Tuesday, August 28, 2012

让我很回味的食物

我很少写食记,因为我觉得让我吃了过后,会想回去再吃的餐厅不多。但是这餐厅,我真的想推荐给朋友们啊!

现在的cafe很多,但是食物,坦白说来来去去,都大同小异。说特别好吃,不见得。难吃吗,也不会,对我们2人而言,就是填饱肚子,享受下周末的那种没有工作压力的感觉而已。所以我和老公一个礼拜都会上一次气氛较好的餐厅,来享受下。

这餐厅,是我每次去银行时候都经过的,但是没有进去过,因为琳琅满目的酒类,成列在外头,我以为那是卖酒+品酒的地方。我不嗜酒,我就没有进去的欲望了。

我在7月的时候,看到groupon有着餐厅的促销。我才知道,原来有提供食物的,看了照片的食物,觉得还不错,就买来试试(RM65 FOR 2)

让我惊艳的BBQ BABY PORK RIB!
前菜smoked duck salad,麻麻地而已,我老公说,我又乱买voucher。结果我的Baked salmon with cream source上来,我试了一下,味道真不错,salmon不会油腻,腥味也不重。(最近我点的食物,都要有salmon,都是为了肚子里面那个,因为salmon是深海鱼,有丰富的营养,而且是属于天然食材)我给老公试了一口,他竟然说,为什么他家的salmon可以这么新鲜甜美的,哈哈,笑死我了。

之后,我老公的BBQ PORK RIB上菜了,我吃了,好想跟他换!一整个很对我胃口,肉质很软,不黏骨。我很少吃pork rib,我近年来吃的,是在巴厘岛。哈哈,那个肉很硬,然后会黏骨的那种。这个,轻轻一挑,肉和骨就分离了。好好吃!!

我的salmon,分量刚刚好一个人,但是我吃不完。我不是很爱salmon的人。但是这家的salmon,可以给我吃到2/3的程度,真的很不错了。
dessert是cheese cake
再来,就是甜品了。柠檬和巧克力口味的cheese cake,不会很腻。但是吃到最后,还是腻了。
真的是吃到饱饱的一餐。我告诉老公,生之前还要再来,因为我觉得好好吃,整个很对我胃口就是了^.^

餐厅名称和地址

6 comments:

  1. 我一直好怕吃熟的三文鱼,生的三文鱼片倒很爱,可惜现在不能碰生鱼片。

    BBQ Pork Rib下是垫着炸薯条吗?我最近看到炸薯条眼睛都会发亮。团购饮食卷真的很超值~^^

    ReplyDelete
  2. Eugein,
    我很喜欢吃生的生鱼片,但是怀孕后就没有吃了。熟的三文鱼,那味道真的很‘搞’,但是为了它的营养价值,都勉强吃几口,你好眼力啊!那个pork rib下面是炸薯条,而且是自制的,好吃的不得了!

    ReplyDelete
  3. 哇,看了它的cheesecake好像很不错。这间是在ponderosa resort里面的吗?有没有什么hidden charge? 有机会要试试看。

    ReplyDelete
  4. 宁,
    他的cheesecake真的不错吃,但是我们前菜和主食都吃完,所以蛋糕部分就没有解决完。你知道以前uob bank在ponderosa的吗? 就在同一排而已。

    ReplyDelete
  5. 还有,他没有hidden charges的。menu 上面的价钱,已经包括了16%的tax了。

    ReplyDelete
  6. 想要拥有自己的孩子但无法生,我和老公非常失望,也去试了很多家有名的代孕,都未有结果,后来听朋友介绍,去了一家尝试,真的成功了,年龄绝对没有限制,我终于拥有了自己宝宝,且还是双胞胎呢,真高兴,非常满意这家的服务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欢迎来询问哟。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