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2, 2012

【媽寶】好物分享

我家老公最近一直冒冷汗。
因為我公司最近raya,很冷清,要在27號後才開始我忙碌的工作生涯。
最近,我真的8.30坐到5.30. 每天都在‘度古’。忙碌的日子快點到來吧。不然我每天上網online window shopping,也會有失手的時候。

這是我上個星期,失手在groupon買的東西。我看了很久,在2天后,還是買了。而且也身邊的孕婦朋友,也在我慫恿之下,一起買了。 沒有辦法,身邊一起懷孕的朋友,總共有12人啊!可怕的龍年>.<|||  大概在寶寶6個月開始,就可以開始餵食食物泥,但是寶寶還是‘無齒之寶’,所以東西都需要blend過吧,不然不小心哽住,就不好玩了。這個在blender,要價RM148.00,所有的東西,都標明‘BPA FREE', 在百貨公司看到,blender都要價rm90-rm130之間,單單只有blender而已,沒有包括要儲存寶寶食物泥的container和tray。這個有6個儲存杯,還有一個silicone的tray。

在購買之前,我也上去代理這個blender的Facebook去了解他們代理的這個品牌,畢竟便宜是便宜。不恥下問的精神是所有父母都要存在的。這個公司,是美國牌子但是在中國製造,他們也說在包裝前,他們都有QC檢查後才發貨,畢竟這是寶寶食用的東西,他們明白父母的擔憂。他們的回答,我很滿意。所以我就買了。今天是最後一天。明天開始redeem了。希望這一篇來得不會太遲

一set的baby bullet blender

 再來,就是一本百科全書。這本書,重得你難以想像,大得你難以置信。價錢,便宜得匪夷所思。呵呵,好像一本大字典那麼厚。在POPULAR有得買,而且很便宜。才RM15.90。而且這本百科全書的圖解是到寶寶6歲,很划算!

從媽媽開始懷孕時候就開始說明,而且是圖解,看了不會悶。懷孕部分,就分初期,中期,後期。有為我們說明,為什麼懷孕時候腳會抽筋,如何正確的睡覺,等等的孕期280天的說明。


裡面的內容很豐富,有寶寶0-12個月的發展藍圖。還有寶寶一出生的身體結構說明。如何為新生寶寶餵食,穿衣等等。還有一個很有用的-圖解的哺乳姿勢。這本書,大推。

最近的空到發霉。老公每天早8晚10的工作。最近我又開始很努力的打皂,但是又不能打太多,因為手工皂沒有任何化學添加物,所有的手工皂從開始打的那天算起,只能保存1年。所以我最近打的,除了家事皂,還有即將出生的彭大爺用的手工皂,以及做月我自己要用的姜皂。以姜代水入皂。和母乳皂差不多,但是我覺得姜汁很難磨。。。



4 comments:

  1. 可以教我们打姜皂和其他婴儿皂吗?谢谢 我是佳佳

    ReplyDelete
  2. 你好细心,还买了blender,这种婴儿东西我还是第一次知道。最近KLCC有大型书展,如果你住KL的话可以考虑去逛逛,琳琅满目的幼教书可以供你参考。原来你会打皂?你有双巧手哦!!

    ReplyDelete
  3. 佳佳,
    可以,等我整理一篇手工皂製作過程出來,到時候再發一篇文章。
    Eugein,
    我kiasu,因為這個blender算到來很便宜。而且在1歲以下的嬰兒,要給副食品,最好blend了過後才給寶寶。而且食物採用天然的比較好,像那些米精,米糊,都是後期製作,不比自己做來的好吧。我住在JB,我有看到報紙,最近kl有大型書展,也看到很多媽咪們分享他們的戰利品,好想去!

    ReplyDelete
  4. 结婚后才发现自己无法怀孕,非常伤心,但听朋友们的介绍一家代孕服务听起来好象不错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就去尝试,这家可说是一级棒!他们拥有拥有广泛的数据库最好的鸡蛋捐赠者,也有多语种工作人员,这绝对没有年龄上的限制,也有最好的代孕妈妈给你选择,还提供客户舒适环境的住宿,饱满的三餐和司机载送。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