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Happy 28!!! + 牵手3周年


啧啧,时光飞逝。
怎么一眨眼的,我就28了?仿佛昨日我才18丫!

还有11周,彭大爷就要面试了。好紧张,好紧张啊!

生日的当儿,也是咱们俩牵手3年的日子。我家老公,就在我生日那天牵起我的手。

之后问起,他说,我记性不好,一起来比较好记。而且也省钱。

是滴,省钱! 我们注册和结婚日期也是好好好接近,12/6&13/6

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很好记,也顺便一起庆祝。

看我的朋友,牵手吃一轮大餐,生日吃一轮大餐,注册纪念日一轮大餐,结婚纪念日一轮大餐的,我的直接cut一半。。。 哈哈~

Anyway,希望我们继续相亲相爱就好。吵架,难免的。毕竟,一辈子时间好长好长。有什么不满,还是要大声说出来的。

今年的生日,在肚子有个小的;明年生日,手上就抱着彭大爷了!!

两人世界,要慢慢的,慢慢的结束了。以后来个精彩的三人世界吧!!!

【难得把彼此的手牵的紧紧的,无论路上什么风雨困境的,我们都不要随意放开彼此的手】

1 comment:

  1. 你们有谁能介绍好的代孕服务吗?目前只有这家的代孕服务好像是最棒的!彼奥泰珂斯研究中心他们的价格也很划算,还包含了全部的检查,不加任何的费用,医生是使用现代化的方法,高专业性,重要的一点是年龄是绝对没有限制!如果还是不明白可到他们的网站观看他们的影片。 Biotex (彼奥泰珂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